什么原因会导致冈上肌肌腱炎

2008-05-10 00:00:00 来源:

  当肩外展时冈上肌腱必然受到喙突肩峰韧带和肩峰的挤压和摩擦,日久形成劳损。中年以后肝肾渐亏,气血不足,血不荣筋,冈上肌退行性变更易发生,成为本病。少数患者的冈上肌腱可渐趋粗糙、钙化或部分断裂。肩部急性伤筋,或感受风寒湿邪,局部气血凝滞不化,筋膜粘连,肌腱受挤压和摩擦更甚,也可发为冈上肌腱炎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得了肌腱炎要如何进行治疗?

    肌腱炎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,长期的工作与运动,用力过猛或者长期处于劳累状态,其超出了身体承受的范围时,就容易出现肌腱炎。肌腱炎是一种炎症,其可发生于身体的任何部位,常见于肩部,肘部,腕部和足跟周围,会导致导致关节表面疼痛和触痛。当肌腱炎严重时,还可能发生肌腱断裂,那么得了肌腱炎要如何进行治疗呢?

    ... 详情
  • 小心常见的运动损伤——肌腱炎

    现在很多人都注重健身和运动,这样不仅能增加体能也能增强我们的抵抗力,而随着运动的年限增长,一些运动损伤也会找上们来,而肌腱炎就是常见的一种运动损伤。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肌腱炎吧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